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6月11日 MLB合牌區

個人主推冷門牌 釀酒人受讓1+40勝
Ryan Dempster
客場5場 34局 32H 16ER 客場自責分率 4.5左右 稍高於平均防禦率3.76
今年主客 兩場對戰
釀酒人主場 打丹普斯特比較好的打者 有一壘手 費爾德 二壘手 WEEKS 補手 Zaun 在打線上過於分散
Dave Bush
主場 最近幾次客場出賽幾乎是炸裂的情形 不過主場比較好 但是上次主場被打爆就是被小熊3.2局 10H 7ER 主場除了對小熊炸裂之外 最近三場總共6ER 17局 主場近三場自責分率3.5左右 近況不差
缺點是小熊打的順手
釀酒人主場 小熊打布希比較好的打者 有外野手 毒瘤孝介 外野手 Colvin 補手Soto 二壘手 Theriot
前段棒次串連不錯 不過中心棒次打擊率不佳 加上SOTO連續先發 本場是否上陣?

感覺兩隊打擊上半斤八兩

如果真的比起來 兩隊感覺這場比賽真的是5 5波 我會相信有主場優勢的釀酒人能取勝 畢竟小熊客場贏得系列戰次數並不多

勇士PK勝~~~

15 則留言:

  1. 跟,明天世界盃要開打了耶,

    K大你最拿手的@@,還有開放上半場,

    是不是全壓和局 == ??

    回覆刪除
  2. 阿災 到時候看看 反正我絕對不會買南非贏 因為誰叫南非跟我國斷交 惡質

    回覆刪除
  3. 哈,反正到時候你推我跟就是了@@,

    我會跟到底,非得殺爆莊他全家。

    回覆刪除
  4. 慶祝大家在世足全轟大綠囉

    回覆刪除
  5. 寫好了 古熊劇場 小小看法

    回覆刪除
  6. 我也來

    最近被評鑑弄的快昇天了

    推K大分析文

    回覆刪除
  7. C大 這場其實開賽前知道名單最好 因為SOTO配球會比較好 如果SOTO沒先發 酒鬼真的機會就比較高 勇士PK不錯

    回覆刪除
  8. 恭喜 有跟到的朋友了 小熊再見失誤 實在是爽呀

    回覆刪除
  9. 掰掰的再見失誤

    勇士那一場
    看的我都快要砸電腦了 XD

    洋基場
    A肉第二局就掰掰了
    換Pena~~~

    回覆刪除
  10. XD
    K大的冷門牌我超愛的
    每次都直接押下去:D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